【音量測試】Ultimate Ears WonderBoom 藍牙喇叭 360 度連續 10 小時播放音樂

IMG 5732

Ultimate Ears 旗下 UE 系列喇叭又添新成員,在香港地區正式推出 Ultimate Ears WONDERBOOM(簡稱:UE Wonderboom)。UE Wonderboom 外型與以往的 UE 喇叭設計大不同,Wonderboom 更加小巧,延續 360 度環迴聲效的特性,這個小型喇叭亦能夠有澎湃的音色以及令人讚嘆的低音。

WONDERBOOM

  • 尺寸:102×93.5
  • 重量:425 公克
  • 串流:2 個 Wonderboom
  • 電源:micro-USB
  • 防水:IPX7
  • 電量:10 小時播放

UE Wonderboom 擁有 IPX7 防水設計以及「浮水」設計,在海邊玩耍不小心掉入海水,UE Wonderboom 也不會沉入大海,而是浮在水面。

IMG 5732

UE Wonderboom 可以同時串流 2 個,用戶只需要購買兩個 UE Wonderboom,串流的時候按頂端的 UE 圖標,兩個 UE Wonderboom 即會互相連接,進行同步播放。

IMG 5734

別看 UE Wonderboom 小巧,實際可以連續播放音樂 10 小時,而充電時間也僅需 2.8 小時即可。藍牙接收距離為 10 米,配合 360 度環迴播放,讓你盡情享受音樂。

matthew 2017 06 16 PM2.56.31
6 款顏色

IMG 0777

▲單個 UE Wonderboom 最大音量達到 110dBA(測試音樂:The Chainsmokers – Closer)

IMG 0775

▲兩個 UE Wonderboom 環迴立體聲最大音量達到 116.1dBA(測試音樂:The Chainsmokers – Closer)

  • 建議零售價:HK$849
  • 查詢:852 2201-723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