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刺激的體驗!全 3D VR Mario 賽車!

MARIO3

Mario 賽車相信你我也一定有玩過,但將 Mario 賽車的體驗提升到有方向盤,有動態感應器,而且有 HTC VIVE VR 眼鏡的話,相信你即使沒有 NDS 沒有 Switch 也好,你也一定會想試一下的!

MARIO2

任天堂最近就公佈了 VR Mario 賽車的部分資料,從影片可以看得出玩家將會戴上 HTC VIVE 並控制方向盤進行比賽。而且在影片中你更可以看到玩家舉手施放技能的一刻,非常刺激!但有一個不幸的消息就是任天堂並不打算將 VR Mario 賽車公開到家用的市場。而是將這個最新的遊戲安裝在日本新宿區的一個 VR 專區裡面。

MARIO3

但在 Youtube 上稍為搜尋一下,不難找到這一個 VR 專區其實不單單只有 Mario 賽車遊戲,而是有更多不同的刺激遊戲讓你體驗 VR 的快感!

MARIO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