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釣魚而生!可變形的小小獨木舟!

KAYAK

相信有不少的朋友都對釣魚這一個活動有興趣,但有時候想到要站在海邊一段長的時間才有收穫就會有所卻步。要租遊艇或者是與相熟的船家出海才可以享受在船上釣魚的感覺又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接受的消費活動。

KAYAK

但如果可以自己擁有一艘小小的獨木舟,而且價錢仍然在一個可接受的範圍內,而且不怕站起來就反船而產生危險的話,你又有沒有興趣呢?這一艘名為 Kayak 的可變形獨木舟,船尾的左右兩部分可以移動,令船身有更好的平衡效能。十分適合用家站起來釣魚看風景等等。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yjSfGXhT34?ecver=1]

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也會看到有大大小小水上遊樂中心會向大家租出這個為釣魚活動而生的小船。

fissot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