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末日生存手遊《Last Day on Earth》免費上架

Last Day on Earth 1

  在 PC 以及家用主機平台,有一種類型的遊戲在近年來受到眾多玩家的歡迎,那就是末日生存類型的遊戲。然而在手遊平台,較難以完整呈現這類型的遊戲,不過《Last Day on Earth》這款免費的手遊卻可讓玩家體驗到相似的樂趣。在這款遊戲當中,你只有一個目標:想盡辦法活下去。

Last Day on Earth 1

  有玩過類似遊戲的玩家對《Last Day on Earth》的玩法肯定不陌生,在遊戲裡玩家要一邊蒐集資源,一邊升級,並學習製作各式各樣的道具。最後建造一個專屬於你自己的庇護所,以抵擋來自活屍甚至是其他玩家的攻擊。

Last Day on Earth 4

  不過遊戲裡也不是只有活屍這樣的生物,另外也有野生動物,想要生存,你不僅要擁有能抵擋活屍的武器,也要有能狩獵動物的技巧。

Last Day on Earth 3

  隨著遊戲進行,玩家甚至還可以打造出交通工具,藉此來探索其他地域,且不論你身居何處,都能夠隨時依照你的喜好來建造庇護所,當作抵抗末日的據點,自由度非常高。

Last Day on Earth 2

  但比較可惜的是,目前《Last Day on Earth》似乎在遊戲系統的表現方面還有待加強,而讀取遊戲時,也可以發現遊戲的版本資訊顯示的是「Early access」,也就代表本作其實是尚未完成的狀態。

  • 應用名稱:Last Day on Earth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