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火柴人高爾夫》開發商全新上癮手遊《Flipping Legend》免費推出

Flipping Legend 1

  曾經推出過《超級火柴人高爾夫》的開發商 Noodlecake Studio 近日推出了全新的手遊作品《Flipping Legend》。本作將磨練玩家的反應能力,你必須與環境結為一體,讓速度與節奏成為自然反應。

Flipping Legend 1

  《Flipping Legend》透過簡單的玩法,要讓玩家成為一個彈跳的傳奇。玩家在遊戲中必須扮演強大的英雄,透過彈跳的方式來進行冒險。不過小心,在每個區域當中都有各種不同的陷阱和機關,且倘若玩家不與敵人交戰,角色的生命也會隨著時間消磨殆盡。

  不過很有趣的是本作結合了養成系統,讓玩家可以在不斷地嘗試之後,於商店內提升角色的力量,讓你的玩法更加豐富而有趣。雖說《Flipping Legend》看上去是一款很普通的小品遊戲,但實際上可是非常令人上癮的喔!

Flipping Legend 2

Flipping Legend 3

Flipping Legend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