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件供應商爆料 iPhone 8 最大賣點!開售日子流出!

iphone 8 ar and release date 00

iphone 8 ar and release date 00

去到 6 月下旬,iPhone 8(暫名)差不多去到量產階段,但究竟這台手機要到哪個時候才推出?最近又有元件供應商爆料。

蘋果元件供應商之一 Finisar 最近透露大量 iPhone 8 的情報,點明這台手機的開售月份以及功能。該供應商提到蘋果或在 10 月開售 iPhone,並以 AR 作為最大賣點,有供應商已經獲得大量與 AR 元件有關的激光器元件訂單,儘管有關訂單沒有提及到蘋果,但有研究公司 Loup Ventures 卻指該訂單客戶就是蘋果。

iphone 8 ar and release date 01

蘋果在 iOS 11 支援 ARKit,讓第三方 App 支援 AR 內容,並向開發者提供大量開發元件,在 WWDC 2017 Keynote 當中蘋果曾讓 Niantic 展示 Pokémon GO 採用 ARKit 之後的小精靈變得更生猛的示範,相信下一代 iPhone 8 也會以 AR 作為賣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