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歷史任務!7 個在 iOS 11 遭移除或淘汰的功能!

ios 11 no these feature 00a

ios 11 no these feature 00a

iOS 11 推出 beta 版之後,我們綜合了不少已經新增的功能,但是在這個改版更新之中,卻有不少功能被移除,而且我們不會察覺。小編今次為大家綜合多個在 iOS 11 被移除的功能,好讓在正式版推出前給予果粉們一個心理準備。

1. 取消社交整合功能

這個功能原本可以在 iOS 層面整合 Facebook、Twitter、Vimeo、Flickr、新浪和騰訊微博等社交 App 的帳號資訊,以便在第三方 App 中使用。由於不少相關的 App 沒有使用社交整合功能,包括瀏覽器 App,結果蘋果在 iOS 11 移除了它。

ios 11 no these feature 01

2. iPad 的多工介面不能向上掃關閉 App

如果你將 iPad 升級到 iOS 11 ,全新的多工介面令你不能以向上輕掃關閉 App 進程,如果要在這個介面關閉 App 進程,長按要關閉的 App 然後輕點卡片上出現的 X 按鈕。

ios 11 no these feature 02

3. 利用 3D Touch 手勢切換 App

如果你使用 iPhone 6s 和 iPhone 7,在 iOS 10 的時候你可以利用 3D Touch 的 Peek-Pop 觸控功能,強按螢幕左邊打開 App 轉換介面或返回上一個要打開的 App,但這個操作卻在 iOS 11 取消了。

ios 11 no these feature 03

4. 全面淘汰 32bit

大家都知道 iOS 11 已經淘汰 32bit,蘋果不止停止 iOS 11 針對 32bit 裝置的支援,連 32bit 的 App 也不能安裝和開啟。

ios 11 no these feature 04

注意:我們早以「限時情報王」取代舊 App 了

5. iPad 通知中心 widget 兩欄顯示

過去 iPad 通知中心的 widget 會分開成兩欄顯示,但在 iOS 11 之後, widget 就集中出現在中間,以一個欄目顯示。

ios 11 no these feature 05

6. 無法在 App Store 搜尋已購買 App 和顯示「暢銷排行」

在 App Store 的已購項目當中輕輕向下拉,就會顯示搜尋欄目,搜尋已購買但不在裝置上的 App,,但在 iOS 11 就不能這樣做。另外為了防止刷榜,iOS 11 的 App Store 也取消了「暢銷排行」這個介面。

ios 11 no these feature 06

7. iCloud Drive App 被 Files 取代

在 iOS 11,iCloud Drive 應用程式會被「Files」應用程式取代,為成為用戶管理本地檔案、iCloud Drive 和其他網空檔案的中樞。

ios 11 no these feature 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