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iOS 11 ARKit 製作的 AR 效果如何?開發者影片示範!

ios 11 arkit effect 00b

ios 11 arkit effect 00b

iOS 11 新增功能眾多,但其中的 ARKit 似乎吸引了不少開發者使用,究竟從 ARKit 製作的 AR 項目效果如何?不少開發者向 YouTube 分享示範影片。

這段來自 Cody Brown 的影片看到在 ARKit 製作之下,一個 AR 人物在建築物內部的情況,而且附上了煙霧效果。

在段來自 8ninths 的影片看到在 ARKit 製作之下,你可以進行互動「割開」捲閘看到「熱帶雨林」。

Mark Dawson 利用 AR 示範在鏡頭之下如何辨認物件並產生 3D 表面,並以正方體進行墜落測試。

Bookazoid 的影片再進一步,它以 ARKit 示範如何將初音未來加入到實體環境中唱歌。

這段 MatthewHallberg 的影片除了帶來更多 AR 互動體驗之外,更教你如何使用 ARKit 製作 AR 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