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4 歲殘疾兒子失去右手 父親打造 Iron Man 手臂

f1720d9b046d95a

現年 4 歲的 Carter 出生時患上先天性截肢症,不過 Carter 非常樂觀,並沒有因為這件事而歲頭喪氣,有趣的是 Carter 還會經常開玩笑向 33 歲的爸爸 Michael Campos 要求要一隻「新」手臂。Michael Campos 因此不斷學習 3D 打印技術,並在一個志願者小隊的幫助下,成功為兒子 Carter 打造了一隻 Iron Man 手臂,而且成本更只需要 10 美金。

f1720d9b046d95a

“去年,當 Carter 問我“爸爸會給我一個手”的時候,我感到無奈無法做到這一點,並答應他,有一天我能夠做到。”Michael Campos 表示。

除了 Iron Man 之外,父親還為他打造了美國隊長等一系列的 3D 手臂,更成立了一間名為“Claws from Carter”的公司,專門為像 Carter 這樣失去手臂的小孩提供假手!

f8d5a358085819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