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進擊的巨人》第二季播畢 官方隨即宣布第三季將於明年推出

Attack on Titan 1

  動畫《進擊的巨人》第二季在昨(18)日正式播映完畢,雖然只有 12 集,不過這一季整體節奏更為緊湊,也有更多令人意外的真相被揭露。只可惜播畢之後,總令觀眾有些意猶未盡之感,但也別灰心,因為《進擊的巨人》第三季動畫已經宣布將於 2018 年推出,且透過第三季的發表宣傳影像來看,有人就猜測該季的集數或將大幅增加。

Attack on Titan 1

  之所以會猜測《進擊的巨人》第三季動畫集數將大幅增加,是因為在宣傳影片中,展示了些許漫畫彩圖,不過其中一張圖片,展示了主角艾連、米卡莎、阿爾敏等人看見大海的景象,這在原作漫畫當中已是相當後期的故事,因此第三季或將大幅拉長集數才有可能描繪到該劇情。

Attack on Titan 3

Attack on Titan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