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冷知識】為何蘋果 EarPods 和 AirPods 耳機總是出現孔洞?答案相當實際!

why earpods and airpods have holes 00

why earpods and airpods have holes 00

蘋果 EarPods 和 AirPods 以白色外殼組成,但在清脆的外殼之中,總是有一個黑色孔洞,為何蘋果會有這個設計?

EarPods 和 AirPods 外殼有一個孔洞,其實是有賓際用途,耳機兩邊均有小型揚聲器,透過電磁鐵推動錐體進行振動發聲、但錐體振動時會加大耳機的壓力,阻礙振動和發聲。這現象幾乎所有耳機都發生,EarPods 和 AirPods 也不例外,於是蘋果擇了在耳機聽筒和話筒位置開一個大洞,平衝耳機內的氣壓,令聲音更自然地流出。

why earpods and airpods have holes 01

再不明白的話可以看以下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