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便宜的 3D AR 裝置!數百元就可以體驗 Ironman?

AR

近年 VR 熱潮大行其道,即使你沒有嘗試過 VR 能夠帶給你神奇體驗的話。在不同的電影,電視節目,甚至是網上影片,也一定會看過 AR 的特效。兩者對比之下,VR 其實在單一螢幕上很難可以讓觀眾了解它可以帶給你的感覺,但 AR 卻可以在螢幕上作出相當寫實的演示片段,正如電影 Ironman ,主角經常利用 AR 的技術進行活動。

AR2
AR 的全名為 Augmented Reality (擴增實境)。Kickstarter 近日有一項名為 Aryzon 的產品, 他們嘗試為大家帶來極便宜的 AR 體驗。以簡單的光學原理將螢幕畫面及現實世界融為一體。Aryzon 更將現時的 AR 提升至 3D AR。讓 AR 可以應用到更多的不同範疇,而用家只需要 Aryzon 及一台裝有相關軟件的手機就足夠。比起在手機螢幕上的 AR 遊戲有更現實的體驗,令 AR 不再是局限在手機螢幕內。

AR

 

Kickstarter 集資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