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推出 Spider Man 版 Xperia XZ Premium 禮盒套裝

IMG 5893

<<蜘蛛俠 : 英雄歸來>> (Spider-Man: Homecoming) 即將在 7 月 7 日上映,作為電影版權方的 Sony 當然不會錯過順便宣傳手機的機會,今日宣布推出<<蜘蛛俠 : 英雄歸來>>版 Xperia XZ Premium 禮盒套裝,並在中國網購網站京東獨家售賣。6 月 18 日正式開售,限量 618 部,定價為 5888 元人民幣。

IMG 5893

禮盒內除了有一Xperia XZ Premium 之外,還包括包含一個 8GB USB、一本筆記本各,用戶獲贈送 90 天碎屏險服務,額外抽獎送出《蜘蛛俠:英雄歸來》電影票 30 張。

Sony 正式在香港地區推出 Xperia XZ Premium,這是全球首部搭載 4K HDR 螢幕的智能手機,在 4K 的螢幕再加入 HDR 技術,加上配備的 5.5 寸大螢幕,用戶隨時都能體驗到最清晰最真實的內容。Xperia XZ Premium 較上代 Xperia Z5 Premium 的光度高出 40%。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螢幕:5.5 寸 4K HDR 螢幕
容量:4GB RAM + 64GB ROM
電池:3230mAh(QC3.0 快充)
後置鏡頭:1900 萬像素(960fps 影片)
前置鏡頭:1300 萬像素
防水防塵:IP65/68
接口:Type-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