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螺絲!令傢俱更美觀的全新方法!

Invis Mx2 2

說起木製的傢俱,中國古代的榫卯結構就不可以不提,當時的金屬螺絲結構成本高昂,而容易生銹,因而影響結構而變得鬆動等等。但現金的金屬部件價格低,而且需要的技巧更比榫卯結構低得多,在生產上有很大的優勢。

Invis Mx2 1

有時候 DIY 傢俱卻沒能力自己造出高質素的榫卯,但又不希望螺絲影響傢俱的外觀的話。難道只能向其中一邊妥協嗎?在 Amazon 就有一套產品可能會適合愛 DIY 的你!這一套名為 Invis Mx2 Starter Kit 的工具包採用磁力的原理,將預先上緊在內部的小零件以磁力的原理互相緊扣,以達到穩妥而且美觀並存的效果。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PkZVgKGNZU]

Amazon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