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角色扮演憤怒鳥《 Angry Birds Evolution 》重磅投射出擊

angry1

angry1

Rovio 的當家人物憤怒鳥有新作問世啦 ! 這次是一款有繁體中文介面的 3D 角色扮演遊戲《 Angry Birds Evolution 》,玩家將組成你的怒鳥無敵戰隊,對入侵小鳥島的豬豬們展開瞄準與投射攻擊,共有 100 多種的怒鳥讓你培育和收集,快從中組建你的專屬戰隊,發揮他們的超級技能,將其演進升級到終極狀態,一舉碾壓豬豬,和豬豬們火爆對戰。

【 遊戲特色 】 :

– 100 多種新的小鳥,可供孵化、收集。
– 組建終極鳥群,輕鬆拿下豬豬。
– 5 種職業不同,技能各異的小鳥。
– 演進渾身羽毛的英雄,將其打造成攻無不克的超級小鳥。
– 探索小島,狙擊培根公司。
– 進入豬豬競技場,與其他玩家對決。
– 加入家族,即可解鎖設施,與其它家族一比高低,與家族同伴聊天溝通。
– 派出偵察兵,收取獎賞,迎來挑戰。

angry2

angry3

angry4

angry5

angry6

小編速評 : 很有趣的作品,憤怒鳥的粉絲們快來參戰 !

  • 應用名稱:Angry Birds Evolution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