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指近 20% 果粉想買 HomePod!

apple homepod hands on 00a

WWDC 2017 中,Apple 宣佈推出智能揚聲器 HomePod,有人說這東西外觀有點像「矮化版」 Mac Pro ,但又有不少人覺得技術很出色,期望一試。

matthew 2017 06 06 AM4.22.22

2000 人調查果粉購買意欲高

有調查找了 2000 個人,當中有 13%用戶表示對 HomePod 「極想購買」,而蘋果產品用戶之中來看,則有 19% 表示「極想購買」,45% 表示「有興趣購買」。同類調查,Amazon Echo 取得整體 17%,而 Google Home 則取得跟 HomePod 相同的購買意欲,反映雙方也勢均力敵。

 

HomePod 內置 A8 + 7 個揚聲器

matthew 2017 06 06 AM4.19.39

HomePod 使用圓筒式設計,外觀質材使用尼龍繩,屬於一款 360 度環繞喇叭。HomePod 強大之處內置 7 個喇叭的高音單元,每個都有自己的定制放大器,除此之外有兩種播放效果,分別為直接和環境音頻波束成形技術,可以設定 HomePod 全屋播放音樂或單獨向某個方向播放。

fc6ff1c5f4003cf e1496696469632

▲HomePod 使用 A8 處理器,A8 處理器曾用於 iPhone 6 / iPhone 6 Plus,可見 HomePod 的性能強大之處,具備 MIMO 802.11a / b / g / n / ac Wi-Fi,快速容易控制 HomePod

matthew 2017 06 06 AM5.01.46

 HomePod 同樣可以執行 Siri,例如命令 Siri 控制家居、關燈、調鬧鐘,因為 HomePod 是喇叭 + Siri 的結合,不但能給你音樂的享受,還有 Siri 的服務。

matthew 2017 06 06 AM3.22.42

HomePod 17.2 釐米、寬 14.2 釐米、重 2.5kg,分別有黑色白色設計,12 月首先在美國、英國、澳洲推出,售價 US$34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