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益智點點連線大熱遊戲續作《 兩點之間:夥伴同行 》登場

dots1

dots1

《 兩點之間:夥伴同行 》是極受歡迎的益智遊戲《 兩點之間:冒險之旅 》的續作,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繼承了同樣簡約的風格,基本規則和前作相同,要在限制的步數內,將同樣顏色的小點上下或左右連接起來以消除,不能以斜線、對角線的方式相連,若將四個同樣顏色的小點以畫方塊的方式連接,能一次性地消除該顏色的小點,而續作又增添了更加有趣玩法,帶給你新的挑戰與歡樂。

在本作中,你可以利用夥伴的技能,收集指定形狀的小點,在能量技能表集滿之後,觸發夥伴發揮力量幫你消除大量的點點。遊戲場景將從冰冷的北極到炙熱的平原,漂洋過海來到彼岸,領略無限的田園美景,而神秘的金字塔也在等你探索它的秘密,共有 365 個關卡等你挑戰 !

dots2 dots3
dots4 dots5

dots6

小編速評 : 畫面與音樂風格都很清新,小品遊戲的傑出之作 !

  • 應用名稱:兩點之間:夥伴同行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iOS ( 香港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