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買 ili】這套免費 App 讓你對著手機講話就能翻譯成日語等多種外語!

sayhi

ili 開售前反應很好,很多人也想買,不過 ili 預售開始後,隨著更多的細節出現,加上不便宜的定價,令很多人卻步了(詳細請看此文)。其實沒有 ili 也不是問題,只要你有 iPhone 以及網絡連線就行了(ili 可以離線)。今次介紹一套小編去日本必用的翻譯 App,名為 SayHi。

ili 1

精通 50 國語言

不少人去旅行都會使用翻譯應用程式,如果有一款即時語音交流的翻譯器該多好?SayHi Translate 可以瞬間翻譯你的語音並變成另一種語言,節省了輸入文字的時間,而且還能即時與其他語音的人士交流。SayHi Translate 的聆聽語音能力非常強大,支援超過 50 種語音,代表著你去什麼國家旅行、和什麼地方的人士交流都不再需要受到語言不通所困擾了。

sayhi

雙向應用方便

有別於 ili 的單向,使用 SayHi 進行翻譯你可先選定2種語言,例如中文及日文,我們按著中文那個輸入按鍵即可用口說出句子,然後翻譯成日語再自動透過日語女聲讀出。對方想跟你溝通,也可按著「日語」按鍵,然後請對方說出來,馬上就能翻譯成中文並讀出來。

IMG 2430

  • 應用名稱:SayHi Translate
  • 應用類別:效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