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試試!Facebook 終於支援用 GIF 動畫圖片回覆了!

facebook gif reply 00b

facebook gif reply 00b

Facebook 最近更新了一個重要功能,就是支援 GIF 動畫回覆,讓用戶多了一個簡單快捷有趣的回覆捷徑。

在瀏覽器版 Facebook ,你可以在帖子的回覆欄看到 4 個不同回覆功能的按鈕圖示,右二的一個是新增的 GIF 動畫的按鈕,按下去就可以輸入文字搜尋 GIF 動畫,選擇 GIF 動畫並回覆。

facebook gif reply 01

在 iOS 版 Facebook,在回覆檔按一下反白的「GIF」圖示,就能選擇 GIF 檔回覆去。

facebook gif reply 02

上載其他 GIF 動畫卻變成「影片」!

Facebook 的 GIF 動畫回覆功能只支援 Facebook 本身提供的 GIF 動畫,至於其他的 GIF 動畫是否支援?小編嘗試將一張 GIF 動畫透過「上載圖片和影片」功能(即是回覆欄的相機按鈕)放上 Facebook 作回覆的時候,Facebook 竟然將 GIF 檔當成影片回覆處理,處理完成之後才會以 GIF 檔的形式顯示。換言之,這張 GIF 動畫檔案是會經過影片檢查才能成功回覆。

facebook gif reply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