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香港推 4.5G 全速服務計劃 50GB 全速上網只需 HK$398

170616 CMHK Revolutionized 4.5G Full Speed Plan Press Release KV

170616 CMHK Revolutionized 4.5G Full Speed Plan Press Release KV

香港人機不離身,利用手機上網已經成為習慣,但如此資訊豐富的網絡世界,用戶瀏覽 Facebook、看看討論區、WhatsApp 已經消耗大量數據。現時大多數的手機電訊公司都提供 1GB ~ 10GB 的數據 PLAN,而大部分使用超過 5GB 數據後則會限速,隨後上網速度如同「龜速」。

中國移動香港 CMHK 今日宣佈正式推出改革版4.5G 全速本地服務計劃」,全新的數據用戶以及全新的價格。其中包括全速 6GB、12GB、20GB 以及 50GB 的月費計劃。

matthew 2017 06 16 PM3.10.37

新版 4.5G 月費計劃特色在於本地數據用量不限速,例如用戶購買 50GB 的 4.5G 月費計劃,50GB 內的本地數據都使用 4.5G 全速上網,50GB 用完後才會降速至不高於 128kbps。想繼續使用 4.5G 全速上網可額外購買 HK$30 / 1GB。

4.5G 全速本地服務計劃內所有計劃通話分鐘均為無限,客戶須另繳每月$18 港鐵、隧道、流動電話服務牌照及行政費。

詳細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