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索尼克系列新作《SONIC MANIA》發售日與最新宣傳影像公開

SM003

  SEGA Games 宣布,將於 2017 年 8 月 16 日發佈的 2D 經典「索尼克」系列最新遊戲《SONIC MANIA》, 在 PS Store 開始接受預購。另外,一併公開包含在《SONIC MANIA》登場的索尼克跟夥伴們的經典手繪風格動畫的新宣傳影片「《SONIC MANIA》預購告知 PV」也正式亮相。

SM003

經典手繪風格動畫的宣傳影片

  宣傳影片中,包含繪製在素描簿的手繪風格的索尼克飛出、以音速到處走動的動畫影像。以可操縱角色登場的塔爾斯、納克也會登場。3 人搭乘的電梯按鈕中,標示有《SONIC MANIA》系列作品的開頭文字等,注重細節、設有能讓粉絲們高興的小機關。從過去衝往未來的索尼克跟夥伴們,好像在期待著能跟即將遊玩最新作品的各位粉絲見面。

SM006

SM007

SM008

睽違 23 年的 2D 經典系列最新遊戲《SONIC MANIA》

  本作即為傳統 2D 橫向卷軸動作系列睽違 23 年的最新作品。從「索尼克」系列作的原點《SONIC・THE・HEDGEHOG(索尼克)》、《SONIC・THE・HEDGEHOG2(索尼克 2)》、《SONIC・THE・HEDGEHOG3(索尼克 3)》、《Sonic & Knuckles(索尼克與納克)》、以及《索尼克 CD》中嚴選出有名的關卡,並新加入許多令人驚豔的新機關跟驚喜;另外也收錄了不少專為本作而打造的嶄新關卡。

SM004

  • 產品名稱 : SONIC MANIA
  • 上市日期 : 預定 2017 年 8 月 16 日發佈
  • 語 言 : 英文
  • 支援平台:PS4
  • 遊戲類型:2D 超高速動作
  • 遊戲分級:保護級 6+
  • 遊玩人數:1~2 人
  • 銷 售:SEGA Games Co., Ltd.
  • 版權標記 : ©SEGA

SONIC MANIA 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