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狂野飆車系列全新外傳「尬車風暴」正式登場

Asphalt Street Storm Racing 1

  Gameloft 知名賽車競速系列「狂野飆車」全新外傳作品《狂野飆車外傳:尬車風暴》正式在 iOS、Android 雙平台登場。在世界上最繁華的城市裡,讓引擎呼嘯響徹五光十色的都會,全力以赴進行直線加速賽。玩命狂飆吧!不管是大雨大雪或酷熱高溫,快以車輛作為賭注,打敗對手奪取其愛車。

Asphalt Street Storm Racing 1

  《狂野飆車外傳:尬車風暴》收納了多款夢幻名車,從復古的肌肉車到最快的頂級超跑,包括 Ferrari、McLaren、Bugatti、Mercedes-Benz、BMW、Ford、Chevrolet 等知名廠牌都將在遊戲中一一現身。當然你也可以用各式各樣的自訂選項自由發揮,製作外觀與性能兼具的獨特賽車。

  此外,本作還能讓玩家隨時從單人遊戲無縫轉換到刺激的多人遊戲,體驗支援多達 4 名玩家的即時多人連線對決。賽道天氣變化更是多端,你永遠無法預料比賽當日會傾盆大雨、冰雪交加還是烈日當空。不要掉以輕心,保持冷靜以最佳狀態開跑吧。

Asphalt Street Storm Racing 1

Asphalt Street Storm Racing 2

Asphalt Street Storm Racing 3

Asphalt Street Storm Racing 4

Asphalt Street Storm Racing 5

  • 應用名稱:狂野飆車外傳:尬車風暴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