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開始量產!供應商爆料 iPhone 8 的 2 個新規格!

iphone 8 supply shortage 00
iphone 8 supply shortage 00
iPhone 8 設計圖片

iPhone 8 (暫名) 的量產工作快要開始之際,昨晚有主要代工廠再爆料,說 iPhone 8 將會有 2 個新規格。

蘋果其中一家主要代工廠緯創的 CEO Robert Hwang 昨晚大爆在今秋推出的 iPhone 8 的新規格,他指組裝工序沒有太大的變動,唯獨像防水、無線充電功能正在進行不同的測試,而且防水功能會令組裝工序有所變更。由於蘋果主要代工廠會在組裝 iPhone 之前先收集各種元件,緯創 CEO 的爆料幾乎可以確定 iPhone 8 有防水和無線充電。

iphone 8 with ios 11 concept design 01
iOS 11@iPhone 8 概念設計

另一方面緯創目前在印度的廠房試行生產小量的的測試機,另外透過機械生產,將令代工廠能擺脫中國工人成本上升的問題,特別是緯創將會代工更多的手機的時候為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