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活動】粉絲必去 新海誠「你的名字•期間限定部屋」展覽

Your Name Mock Up Decoration 1

橫掃多地區最佳票房的動畫電影《你的電影》今日起在香港將軍澳港鐵商場 PopCorn 舉辦名為「你的名字•期間限定部屋」展覽活動,香港《你的名字》粉絲重新重拾電影的情節,另外展覽有香港限定的紀念品包括 TOTE Bag、彗星原子筆以及《你的名字》文件袋。

Your Name Poster 683x1024
活動海報

「我一直想對妳說,無論妳在這世界的哪個角落,我都一定會去見妳的」

Your Name Totebag Front 768x1024
TOTE Bag
Your Name Pen
彗星原子筆
Your Name Folder 1 Front 768x1024
A4 文件夾
  • 活動日期:6 月 14 日 – 7 月 2 日(12pm – 10pm)
  • 活動地點:PopCorn 一期一大舞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