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 21 年歷史!Yahoo 收購全面完成確定將會被「重新命名」

yahoo 500m account hacked 00

去年 Verizon 宣佈以 44.8 億美元收購 Yahoo 公司以後,終於在日前全面完成對 Yahoo 公司的收購工作,Yahoo 的網絡業務將會全面歸入 Verizon 旗下的 AOL 進行管理,並重新命名為 Oath,而 Yahoo 則正式結束了其 21 年的獨立網絡公司生涯,從此「Yahoo」這個名字將會與其公司走進歷史。而 Yahoo 的剩餘業務,將會更名為 Altaba。

yahoo 500m account hacked 00

消息指出,Yahoo 合併 AOL 之後,會裁減近 2100 名職位重複的員工,Yahoo 現有的網絡業務會與 AOL 合併,當中包括電子郵件服務及 Yahoo 財經等等,並重新塑造一家稱為 Oath 的媒體公司,希望可以與 Google 及 Facebook 三分網絡廣告的天下。而 Yahoo 的原 CEO 在領取了其任職其間收到的股票、獎金及遣散費等等則收到了多達 2 億美元的報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