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RPG 遊戲開發中!任天堂 Switch 將有《Pokemon》新作

111

相信不少人都十分喜愛《Pokemon》這部遊戲作品,Pokemon 至今已經推出過不同類型的遊戲,而任天堂早前已經宣佈將會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推出一款以寵物對戰為主題的遊戲,不過看來任天堂並不只希望進出這些遊戲。近日在 E3 遊戲展上,任天堂亦宣佈在 Switch 上推出一款以《Pokemon》為主題的 RPG 遊戲。

111

不過任天堂並沒有公佈太多相關的細節,目前只知道這款《Pokemon》遊戲的類型是一款角色扮演遊戲,將會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推出,遊戲畫面、正式名稱、實際玩法及發售資訊全部一律未有公佈。不過 Pokemon 一直長年以來推出的遊戲都是 RPG 為主的遊戲,到底這款全新的「角色扮演」遊戲,會是怎樣的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