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心急升級 macOS!Office 2011/2016 for Mac 或不支援 macOS High Sierra!

office2016formac8 1020.0

office2016formac8 1020.0

如果你有使用 Office 2011/2016 for Mac 的話,你的 Mac 機請不要心急升級到 macOS High Sierra。

微軟在官網的支援文件中透露 Office 2011/2016 for Mac 的支援情況,如果希望在 macOS High Sierra 使用 Office 2016 for Mac 的話,你需要將其升級到 15.35 或以後的版本,但目前有部分功能不能運作,軟件可能會遇上問題而突然退出,另外因為 macOS 10.13 High Sierra 仍然處於 beta 階段,Office 軟件暫時沒有相關的官方支援。

ms office for macos high sierra 01

目前 Office 2016 for Mac 的最新版本是昨晚推出的 15.35,而上一版本 15.34 是在 5 月中更新,換言之現在不更新到最新版本的話,就不能在 macOS High Sierra 運作了。至於 15.35 的升級連結就在這裡

ms office for macos high sierra 02

至於 Office 2011,微軟指不會再支援 macOS High Sierra ,而且沒有為此進行測試,而且 Office 2011 官方支援最後日期是 2017 年 10 月 10 日,微軟會停止提供新的安全更新和官方支援,暗示 Office 2011 將會被淘汰。

在這個情況下微軟強烈建議用戶在升級 macOS High Sierra 前進行檔案備份,如果發現問題可以透過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 的 Send a Smile 功能或 Outlook 的 Contact Support 功能尋求協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