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戰型足球模擬 RPG《足球小將》手遊正式登場

Tsubasa Dreamteam

  由日本 KLab 所推出,以知名動漫《足球小將》所改編的手機遊戲《キャプテン翼 ~たたかえドリームチーム~》正式在日本 App Store、Google Play 中上架。本作中玩家將可以用自己喜愛的選手組成夢幻隊伍,並與其他玩家進行熱血對戰。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Tsubasa Dreamteam

  遊戲中不僅以 3D 來完美重現原作中的各種必殺技,甚至在選手養成的部分,也可以透過必殺技的傳授,來打造出專屬於玩家、獨一無二的選手。

  除了對戰之外,玩家也可以在遊戲中體驗各種原作故事,喚起心中的回憶。現在就立即下載《キャプテン翼 ~たたかえドリームチーム~》,一起重溫當年的感動吧!

Tsubasa Dreamteam2

Tsubasa Dreamteam3

Tsubasa Dreamteam4

Tsubasa Dreamteam5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キャプテン翼 ~たたかえドリームチーム~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