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X 超強大!可向下兼容初代 Xbox 遊戲

Xbox One X 1

相信大家都知道,Microsoft 在昨天正式公佈了 Xbox One X 主機,其效能是現今各遊戲主機之中最強大的,配備了2.3GHz 八核定制版 CPU,1.172Ghz 40 核心圖像處理器,配備 12GB GDDR5 頻寬達 326GB/s 的記憶體,可以提供多達 6 teraflop 浮點運算能力,相比 PS4 Pro 的 4.12 teraflops 強大了不少。而且與 PS4 Pro 的做法相似,雖然是最強的主機,但是平台仍然採用 Xbox One 平台,可以支援所有 Xbox One 遊戲。

Xbox One X 1

不過 Microsoft 在發佈會期待還表示,這款遊戲主機不但可以玩到 Xbox One 平台的所有遊戲,而且亦各下支援至初代 Xbox 的遊戲,雖然目前仍未有完整的各下兼容遊戲名單,但目前已可確認的將會包括《Crimson Skies: High Road to Revenge》(2003),同時亦因為效能的強大,舊有的遊戲畫質上亦有部分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