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 85 款遊戲!SEGA 第 5 代「Genesis」復刻版經典再現

Genesis 2

去年 Nintendo 連接推出了兩款經典遊戲的復刻版,令人預想不到的是其驚人的銷量,令產品完全供不應求。看來這個浪潮不會這麼容易就停下來,近日在 E3 遊戲展上,AtGames 宣佈取得 SEGA 的授權,推出 SEGA 第五代遊戲機名為 Genesis Flashback 的美版 16bit Mega Drive,將會內置多達 85 款遊戲,當中包括 5 款經典遊戲。

Genesis 2

這款遊戲機可以透過 720p 並以 HDMI 接口輸出遊戲畫面,會提供一個以 2.4GHz 無線接連的遊戲控制器,並為每款遊戲提供儲存、暫停等等的功能,這款遊戲機將會在7月預售,9月正式發售。除此之外,廠方還同推出了 Class Game Consle,包含了 2 個有線控制器及 81 款遊戲,並另外推出了一款配備 2.8 吋螢幕的手提遊戲機「Ultimate Portable Game Player」。

Genesis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