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被暗殺、國家分裂!PS VR 全新遊戲《Bravo Team》登場

maxresdefault 7

雖然 Sony 的 PlayStation VR 推出已經一段日子,專為這個裝置而設計的遊戲亦正在陸續推出,不過目前有哪一款遊戲,大家是認為值得特意購買一台 PlayStation VR 來遊玩的呢?如果你認為目前還沒有的話,近日在 E3 遊戲展上 Sony 所推出的《Bravo Team》可能是你的「動力來源」。

maxresdefault 7

這款遊戲的背景設定於一個架空的東歐城市,玩家在一場護送總統的任務後失敗,總統被人暗殺,導致國家分裂。玩家需要在這樣的情況下,繼續為國家奮戰。Sony 目前已經公佈了這款遊戲的影片,遊戲故事性及場景都值得令人期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