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欲引入 iOS 11 ARkit!捉寵從此更「真實」!

pokemon go ios 11 arkit 00

pokemon go ios 11 arkit 00

iOS 11 擁有眾多功能,其中一個功能是開放 ARKit,讓開發者可以開發與「增擴實境」有關的內容。Pokémon GO 作為其中一個支援 AR 的遊戲,可以從 ARKit 帶來什麼好處?

蘋果曾在 WWDC 2017 的 Keynote 即席示範了在新型的 ARKit 之下玩 Pokémon GO 的情景,比較目前在遊戲開 AR 捉寵的情景,你可以看到小精靈突然出現,在地面跳躍走動,然後用戶投擲精靈球,這些動作均完全貼服於外界的環境,表現栩栩如生。Ninatic 預計在 Pokémon GO 遊戲內有關 iOS 11 ARKit 的更新會在今年秋天 iOS 11 推出正式版的時候推出。

pokemon go ios 11 arkit 02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