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無法招架的超搞笑疊羅漢《 OTOKO TOWER 》

otoko1

otoko1

想試試看你是否有絕佳的平衡感嗎 ? 這款以疊羅漢為主題休閒遊戲《 OTOKO TOWER 》相當有意思,它具有兩種模式 ( 普通與困難 ),玩家要不斷地以疊疊樂的方式將出現的各式的奇異男子層層的堆疊,在過程中會有試圖擾亂平衡的紙飛機、小鳥、鬼怪 … 等物品想要經過來破壞你越跌越高的「 男之高塔 」,這時候就要眼明手快的點擊他們以去除之,反之若沒有剷除這些破壞者,就有可能會讓你好不容易疊高的男子人型疊羅漢倒塌,但那瞬間倒塌的畫面小編竟莫名覺得相當有趣和療癒。

而隨著你堆疊的高度越高,也會解鎖更多奇特的男子角色哦 ! 遊戲的插畫風格和配樂的搭配相當地出色,玩法雖然簡單卻可得到很大的遊玩樂趣 !

小編速評 : 很有趣的一款休閒之作,相當紓壓 !

  • 應用名稱:OTOKO TOWER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