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4 人合作及 PC 平台 玩法大進化《Monster Hunter World》正式亮相

Monster Hunter World

  你是否在期待著魔物獵人能夠推出次世代主機版本的全新作品?終於,這次 PlayStation E3 發表會中,《Monster Hunter World》正式亮相,以全新進化的畫面以及玩法,和最多支援四名玩家合作連線的樂趣,將帶給玩家更刺激精彩的狩獵體驗。

Monster Hunter World

  《Monster Hunter World》將於 2018 年上半年登陸 PS4、Xbox One 平台,PC 版將稍晚於家用主機版發售。

《Monster Hunter World》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