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E3 發表會開場 宮本茂蒞臨現場介紹雙方廠商合作遊戲

Ubisoft Nintendo

  Ubisoft E3 發表會正式開始,而在一開始,可以看到 Ubisoft 的知名遊戲角色瘋狂兔子與任天堂的瑪利歐合作的影像,另外宮本茂更蒞臨現場,正式揭露 Ubisoft 與任天堂的合作遊戲《Mario + Rabbids Kingdom Battle(瑪利歐 + 瘋狂兔子 王國之戰)》。

Ubisoft Nintendo

  瑪利歐和他的朋友們將使用數百種前所未見的武器策略性地消滅敵人,但卻充滿了瘋狂兔子的作風:偶爾會剛剛好失手。玩家將在回合制的戰鬥中策略性地在戰場上移動他們的英雄角色,以佔據高地、使用水管系統和可破壞的環境,並從他們的隊友那裡獲得友情支援,好取得最佳的射擊位置;利用戰術和掩護系統,玩家將可探索四個獨特世界,並與他們的英雄隊伍一起擊敗敵人、收集各種收藏品以及解決任務中的難題。

RKB SC Combat 02 Dash

  在《瑪利歐 + 瘋狂兔子 王國之戰》的主戰役裡,玩家將組織有三名獨特角色的隊伍,並可透過每位角色專屬的技能樹自訂這些角色的能力以創造出完美的三人組合。在遊戲的其他合作挑戰中,玩家可以與好友組隊進行本地端的多人遊戲,並在三種困難度下迎戰對手。《瑪利歐 + 瘋狂兔子 王國之戰》將把 Nintendo Switch 可以隨時隨地遊玩的特性發揮到淋漓盡致,讓玩家無論何時何地都能進行單人與合作遊戲。

RKB SC Combat 04 Ambush

RKB SC Combat 08 AOM

  「我們都是瑪利歐的忠實粉絲,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受 Nintendo 之託打造這款有瑪利歐和他的朋友們參與的全新瘋狂兔子 Nintendo Switch 遊戲」,Ubisoft 法國開發工作室團隊總監 Xavier Poix 表示:「忠實呈現 Nintendo 原創的傳奇角色固然重要,我們也將替瑪利歐和瘋狂兔子的粉絲們帶來全新的體驗。為了拯救香菇王國並取得勝利,瑪利歐和瘋狂兔子們必須組隊合作,而他們之間的差異正恰好是他們的優勢所在。」

  「過去多年來,我們與 Ubisoft 有良好的合作關係,而《瑪利歐 + 瘋狂兔子 王國之戰》代表著這樣的堅強組合的下一步」,美國 Nintendo 總裁暨營運長 Reggie Fils-Aime 表示:「本次合作象徵性地結合了我們雙方的 IP 品牌,我們迫不及待想讓玩家體驗這款遊戲。」

MRKB Artwork heroes nologo E3 170612 215pm 1497264691

  《瑪利歐 + 瘋狂兔子 王國之戰》將推出兩種版本:標準版和典藏版。標準版包含了主遊戲,而珍藏版包含了主遊戲、Ubicollectibles™ 製作的瘋狂兔子瑪利歐 6 英吋公仔、一套實體收藏卡片、遊戲原聲配樂 CD。所有預購《瑪利歐 + 瘋狂兔子 王國之戰》的玩家還可獲得一套 8 件有著獨特屬性的專屬遊戲武器。此外,Ubicollectibles 還創作了四個靈感源自「The Rabbids Heroes」的獨特公仔。

MRKB Keyart E3 170612 215pm 1497264692

  《瑪利歐 + 瘋狂兔子 王國之戰》將於 2017 年 8 月 29 日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

《瑪利歐 + 瘋狂兔子 王國之戰》遊戲揭露預告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