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罷不能 沉迷系數字益智方塊小遊《 LOLO 》

lolo1

lolo1

想玩玩看像「 2048  」一樣,規則簡單卻讓你沉迷的益智遊戲嗎 ? 這款以數字和方塊為主題益智作品《 LOLO 》有可能會讓你再度欲罷不能 ! 遊戲的規則不難,玩家要透過點擊並收集相同顏色的三個及三個以上的相連方塊,來將方塊整合為一體。每個方塊是 1 分,一共有四種顏色,要對應更多相同的方塊來獲取更多的分數,如果好好運用策略思考,而不只是胡亂結合方塊,你將能獲得比想像中多更多的高分,如果達到 25 的倍數還可以取得額外的得分,快開始一步一步地突破你的個人紀錄吧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oITz2uCOa4&w=320&h=180]

小編速評 : 畫面清新簡約卻讓人想一直玩下去的益智遊戲,介意廣告的朋友可以斷開網路的方式遊玩 !

  • 應用名稱:LOLO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