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突然沒電!Logitech 推出無線充電滑鼠墊及專用滑鼠

Logitech Powerplay Image 3.0

說到無線充電滑鼠,可能有人會想到 Corsair 的 Project Zeus,覺得支援無線充電的滑鼠及滑鼠墊沒有什麼特別,可是這款產品的無線充電使用 Qi 技術,只限在右上角為滑鼠進行充電。而這款由 Logitech 推出的滑鼠墊 Powerplay,則可以在整個滑鼠墊表面範圍上進行充電,亦即是說,用家在一邊使用滑鼠時,只要使用這款滑鼠墊就可以一邊進行充電,既沒有線身的煩擾,更沒有突然沒電的煩惱。

Logitech Powerplay Image 3.0

Logitech 表示,這款 Powerplay 上使用的無線充電技術使用了 4 年時間研發,可以免去了 Qi 技術的限制,把可無線充電覆蓋範圍擴展至整個滑鼠墊的表面,售價為 100 美元。同時他們亦推出了兩款專為這個無線充電而設定新滑鼠 G903 及 G703,是現有 G900(專業遊戲級滑鼠)及 G403 的升級版本,售價分別為 150 美元及 100 美元。

Logitech Powerplay Image 2

Logitech Power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