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2:革命》6 月 14 日公開下載啟動 開服時間正式公布

Lineage 2 Revolution

  雖然現在 E3 展正如火如荼地展開,不過相信也有許多玩家沒忘記明天就是《天堂2:革命》的上市日。而網石遊戲今日也公布了本作的開服時間,遊戲預計將於 6 月 14 日上午 6 時開放玩家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中下載,並於 9 點正式開服。

Lineage 2 Revolution

  《天堂2:革命》為一款免費下載的 MMORPG,奠基於知名 PC 版線上遊戲《天堂2》IP。該款遊戲保持了 PC 版原著的真實性,於手遊環境中展現了驚人的開放領域、大規模團戰、攻城戰、角色和職業等。而遊戲也為玩家們帶來了原著遊戲中的核心內容,最高質感的「血盟系統」。《天堂2:革命》使用頂尖的 Unreal Engine 4 開發,以耀眼的高品質顯現出栩栩如生的夢想世界。

Lineage 2 Revolution 8

  於《天堂2:革命》中,玩家可從 4 個種族中做選擇,包含了人類、精靈、黑暗精靈和矮人,且由於不同種族間的體力、魔力和攻擊力等能力值皆不盡相同,玩家們選擇角色時需多加謹慎。選擇完種族後,玩家們接著則需從鬥士、盜賊和法師中選擇自身職業,且將能透過 31 等級的轉職任務獲得更多的職業選擇。

Lineage 2 Revolution 7
王朝套裝

  隨著超過 2 百萬人註冊遊戲,網石遊戲將免費贈送 1,500 顆紅鑽石和 15 萬金幣給於遊戲內等級達 10 級的玩家;而參與 Google Play 事前預約活動的玩家則能額外獲得 200 顆紅鑽石作為獎勵。

  當血盟等級達到 5 級時,血盟將可免費獲得 5 萬金幣,且隨著遊戲內角色達到特定等級,將會額外獲得紅鑽石。不僅如此,若玩家們將帳戶與 Facebook 帳戶綁定將可再獲得 300 顆紅鑽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