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小世界 》把你的照片變成神奇插畫世界

lil1

lil1

你很喜歡插畫風格的美術作品嗎 ?《 小世界 》這一款圖片後製軟體,包含了很多種風格與主題的精美插畫感貼圖,包含了各種人物、動物、食物、衣服、植物、怪物、景觀、交通工具、天氣狀況、文字 … 等等豐富主題的素材,都化身為貼圖來讓你用於添加在自己的照片之上,而每個貼圖都可調整大小、亮度、透明度,輕鬆地便能將你的造片變成一張充滿童趣或奇幻感的插畫。

不過要提醒各位的是,若要去除浮水印和獲得所有的素材包,則需要透過內購買項目才可以哦 !

lil8

▲小編實測分享。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C9XhHrKYF8&w=320&h=180]

小編速評 : 插畫貼圖的素材品質很精美,但導入過程有點慢,耐心等待會製作出美麗的圖片 !

  • 應用名稱:小世界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