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 虹膜辨識不討好 用家:經常頭暈和眼睛疼痛

73ad73daab5dc4c

除了指紋辨識,Galaxy S8 加入了虹膜辨識功能。Galaxy S8 已經在市場推出兩個月,多名用戶近日投訴 Galaxy S8 的虹膜辨識功能,表示使用後經常會出現眼睛疼痛和頭暈的症狀,而專家亦表示,眼睛對紅外線敏感,長期使用會出現不適。

73ad73daab5dc4c

Galaxy Note 7 發生爆炸事件之後,Galaxy S8 的推出受到不少三星迷歡呼。虹膜與指紋一樣,每個人的虹膜都是不一樣,而 Galaxy S8 加入此功能能讓手機更加安全,卻忽略了用戶的健康問題。

有傳新 iPhone 同樣會配備虹膜功能,屆時會不會也出現類似事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