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美國本土 《Far Cry 5》遊玩影像公開

Far Cry 5 1

  終於,在 Ubisoft E3 發表會中,Ubisoft 正式公開了《Far Cry 5(極地戰嚎 5)》的遊玩影像,從影像中可以發現遊戲承襲了系列作的風格,讓玩家在開放式的遊戲世界中,以自己的方式來面對並解決各種發生在希望郡之中的事件。

Far Cry 5 1

  而這次遊戲更強調玩家之間的合作,你可以和多名玩家組隊,搭配豐富的特色載具、武器甚至是馴服的動物,為自己創造全新的戰略風格。

《極地戰嚎 5》遊玩影像

  玩家在遊戲中將化身為蒙大拿州希望郡的新任郡警,並會發現自己的到來加速了「伊甸之門計劃」這個瘋狂末日教派多年來暗中進行的政變,且促使他們採取激烈的手段接管這個地區。在毫無防備下被捲入一場權力鬥爭的玩家,必須設法擾亂伊甸教精心策劃的陰謀,並且點燃反抗的火苗,以解救自己和希望郡的居民。

Far Cry 5 2

Far Cry 5 3

Far Cry 5 4

  《極地戰嚎 5全平台將同步推出中文版,預計 2018 2 27 日於 PC、PS4Xbox One 平台登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