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400 台 iPhone 34 萬 SIM 卡!中國人在泰大搞刷榜工場!

chinese click farm in thailand 00

chinese click farm in thailand 00

刷榜是不少中國 App 為了提升曝光必用的手段,但有提供刷榜服務的中國人為了節省手機和 SIM 卡成本,不惜遠走泰國開刷榜工場……

據泰國媒體報導指,泰國警方迎日破獲一個由中國的人經營的刷榜工場,拘捕 3 名非法居留的中國人。刷榜工場內佈局認為非常驚人,包括 474 部連接電腦的 iPhone 5s/5c/4s、347200 張從泰國電訊商買來,懷疑用作更換身份刷榜用的 SIM 卡,以及 10 個用來控制刷榜的電腦。內裡的中國人指,他們會替中國的公司在 WeChat 平台上為產品刷榜,目的是提升產品的能見度,刷一次每個月收取 150000 泰銖(約 4341.53 美元)。由於泰國的電話費較便宜,故這些中國人寧願非法逗留泰國刷榜,也不回去中國。

3 名被捕的中國人全部落案控告非法逗留、從事黑工、使用未註冊 SIM 卡、走私等等,單是從事黑工一罪在泰國可以被判監 5 年和罰款 2000-100000 萬泰銖。

iOS 11 的 App Store 迎來巨大更新之後,就不再列出 App 銷售排行榜,而且收費 App、免費 App 的排行榜也有所簡化,但查閱卻變得相當複雜,令開發者利刷榜提升曝光的效果大大降低,因此不少刷榜公司會尋找包括微信等其他平台繼續刷榜,維持刷榜工場的利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