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Good and Evil 2 神鬼冒險2》遊戲宣傳影像曝光

Beyond Good and Evil 2 1

  在今日的 Ubisoft E3 發表會的最後,壓軸的是企劃已久的《Beyond Good and Evil 2 神鬼冒險2》,並公開了遊戲的動畫宣傳影像,展示遊戲的全新面貌以及壯闊的世界觀。

Beyond Good and Evil 2 1

  在這次的遊戲中,玩家將與各種個性十足的角色們一同在全新的太陽系中奮鬥,為了自由而抗爭著,同時也是為了確定自己的在宇宙中的定位。而這款遊戲不僅可以讓玩家單獨體驗,也可以與好友一起進行線上無縫接軌的冒險玩法。

《Beyond Good and Evil 2》動畫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