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強遊戲主機現真身 微軟命名為「Xbox One X」

Scorpio

  在 Sony 推出了 PS4 Pro 之後,微軟的 Project Scorpio 令人很是期待,那能讓微軟稱其為「世界最強效能的遊戲主機」,究竟能將家用主機的遊戲表現推到什麼樣的一個境界更是使人好奇。而在 Xbox E3 發表會上,微軟也正式發表了這台令人期待已久的新主機——Xbox One X。

Scorpio

  在 Xbox E3 發表會上,微軟首先正式發表了 Xbox One X。這款號稱世界最強效能的主機將發揮 6 teraflops 圖像處理能力;以每秒 326 GB 的記憶體頻寬細看每一格畫面;以 12GB 速度的 GDDR5 圖像記憶將遊戲提升至最佳表現。

Xbox One X 首度登場宣傳影像

  另外 Xbox One X 號稱將給予玩家真 4K 的體驗,以 2160p 幀緩衝讓動作栩栩如生。並透過高動態範圍和廣色域,感受光線、陰影和反射中的精彩圖像細節。還可在 Xbox One X 使用目前所有推出的 Xbox One 相關設備,也支援 4K UHD 藍光播放。

Xbox One X 3

Xbox One X 2

Xbox One X 4

  此外更令人意外的是,微軟表示 Xbox One X 不僅僅是他們所打造過最強效能的遊戲主機,同時也是體積最小 Xbox 遊戲主機。

Xbox One X 1

  Xbox One X 將於 11 月 9 日於全球正式開售,定價為 499 美元。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