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納粹掌控美國本土《Wolfenstein II: The New Colossus》揭露預告片

  在 Bethesda 所推出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Wolfenstein》當中,玩家要面對設定在二戰後納粹勝利的世界,而在《Wolfenstein II: The New Colossus》裡,玩家將被派遣至已納入納粹掌控之中的美國本土,進行反抗軍領袖的救援任務。

  在這次的遊戲當中,玩家將在各個著名地點對上納粹軍,包括羅斯威爾小鎮、新墨西哥、紐奧良、曼哈頓等地。並裝備上各種全新的精良武器,以及透過全新的能力來對抗進一步強化後的納粹士兵。

《Wolfenstein II: The New Colossus》揭露預告片

  《Wolfenstein II: The New Colossus》將於今年 10 月 27 日登陸 PC、PS4、Xbox One 等平台。

Wolfenstein II 6

Wolfenstein II 2

Wolfenstein II 5

Wolfenstein II 8

Wolfenstein II 9

Wolfenstein II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