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覺醒!大戰一觸即發!

600x360 1 1

這套名為夢幻誅仙的作品,100%還原經典誅仙劇情,匠心打造絕對無限制的社交手遊,帶領玩家在起伏跌宕的仙俠世界中,接觸有溫度的角色,尋找最真實的情誼。遊戲以細緻的畫面表現策略戰鬥、御劍飛行、同城交友、趣味搶親、花車巡遊、結婚結義、家園等多種創新玩法,給您打造全方位社交生態與經典策略競技相結合的遊戲絕佳體驗。

600x360 1 1

  • 應用名稱:夢幻誅仙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四大情緣系統 找回你的真心真情

遊戲在經典幫派系統的社交基礎上,創新性地擴展了結婚、結義、情緣及師徒四大社交關係,每個玩家,都能在遊戲中找到屬於你自己的獨有情緣。此外,在社交關係的基礎上,擴展出有緣坊、集體婚禮、巡遊搶親等多種豐富有趣的社交功能玩法,為玩家打造出一個真正的零死角社交生態體驗手遊。

screen696x696 2

青雲志重遊 100%重現誅仙情懷

匠心打造全方位六大門派設定,再現青雲志中張小凡、碧瑤、陸雪琪三人間的曠世之戀,重溫了萬蝠古窟、黑石洞、死亡沼澤、七脈會武的驚心動魄。林驚羽、鬼厲、幽姬等經典角色形象刻畫得栩栩如生,重現主角們在愛情、友情,與正邪之分中掙扎,為玩家開啟了如臨其境的夢幻誅仙世界。

screen696x696 3

百種副本系統 兄弟齊心玩轉策略!

攜仙侶、養萌寵、鑄法寶、多人組隊鎮妖探險、妖獸挑戰、決戰九霄、天下會武,重塑經典回合玩法。技能選擇、門派搭配、實時指揮、仙侶陣法,此外更創新設計了仙侶情緣、連攜技能等動態戰鬥元素,進一步提升戰鬥可玩性與複雜多變性,策略戰鬥隨心搭配!

screen696x696 4

神裝隨心百搭 打造專屬時尚風潮

萌寵坐騎,華麗羽翼,懸浮法寶,魅力時裝,更有多種造型精美的飛行器,彰顯你的專屬個性魅力,同時遊戲還推出“染色”玩法,所有裝備、羽翼、坐騎等外型均可染色,隨心搭配,隨時百變,讓時尚的你每天都煥然一新,賺足百分百回頭率!

screen696x696 5

攜手仙侶夥伴 戰場上患難見真情

仙侶系統還原了誅仙故事裡如張小凡、林驚羽、碧瑤、陸雪琪等經典角色,仙侶與小說中角色形象緊密相連,通過技能設定凸顯個性,透過仙侶情緣和連攜技能的配合更將仙侶的組合搭配可玩性進一步提升。遊戲內的仙侶是你漫漫仙途中的絕佳夥伴!無需培養,招募後即與角色相同等級,隨召即用,想用誰就用誰!

screen696x696 6

  • 應用名稱:夢幻誅仙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