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級畫風!Law of Creation 中文版手遊來了!

0612 600X360 B

由同名S級漫畫改編的手遊新作《造物法則Law of Creation》正式開放雙平台下載。遊戲以強大的劇情系統為主要特色,純正日語配音,搭配豐富的蒐集、養成等要素,在遊戲開機首日,獲得玩家大量5顆星的正面評價。0612 600X360 B

  • 應用名稱:造物法則Law of Creation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造物法則》一部可以玩的漫畫!?

《造物法則》漫畫自2015年開始連載,在騰訊動漫、有妖氣、快看等知名漫畫平台上,皆累積相當可觀的用戶族群。2016年底《造物法則》首次推出手遊版本,當時漫畫連載已經到了中期,也擁有一批漫畫忠誠粉絲。

遊戲中所有的劇情插畫、包括對白等等都是按照漫畫原著製作,時隔2年推出的繁中版本,更加入了「漫畫線上看」功能,讓玩家能更完整地融入劇情、體驗遊戲。

image003

主角「夜北」在一次上課中睡著,醒來後發現所有人都異化成喪屍,在逃命的過程中,遇到了正在尋找載體能力者的女主角–保護形態·潘朵拉,經過一番逃生與戰鬥後,原來夜北就是潘朵拉要找的人!? 一位平凡至極的高中生,一夕間成為了女主角的貼身保鑣,兩個人的甜蜜生活就開始了!(什麼鬼,不是在逃命嗎?)。

image005

 

 

image007
▲ PVE——主線模式玩家根據漫畫章節體驗遊戲劇情,和主角一起體驗從異變開始到反抗神族的歷程。

image009
▲ PVE——無盡之路
image011

▲ 合作多人PVE——進擊龍穴

image013

▲ PVP——寮之試合
image015

▲ 隨機地牢——野外探索

image017
▲ PVE——試煉
image021

  • 應用名稱:造物法則Law of Creation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