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網最方便了!iOS 11 相機 App QR 碼掃瞄悄悄加入好用神祕功能!

ios 11 qr code wifi hotspot 00

ios 11 qr code wifi hotspot 00

iOS 11 的相機 App 加入了 QR 碼掃瞄功能,但除了掃瞄網頁連結之外,這 QR 碼掃瞄功能還支援一個神祕功能。

iOS 11 QR 碼掃瞄功能可以輕易地掃瞄 WiFi 熱點的 QR 碼,然後透過有關 WiFi 上網,有 Reddit 用戶嘗試過,掃瞄效率非常高。掃瞄方法與掃瞄一般 QR 碼一樣,打開相機 App,鏡頭對著 WiFi 的 QR 碼,如果供測到有關 WiFi 熱點的話,就會彈出通知,詢問是否加入有關 WiFi 熱點。QR 碼可能內置 WiFi 的 SSID 和密碼,使用者就可無需輸入密碼的情況之下登入 WiFi 了。

ios 11 qr code wifi hotspot 01

以後看到在公共場所內有一大個 QR 碼並列明這是 WiFi 用的話,就可以用 iPhone 掃瞄那個 QR 碼上網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