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手也能接聽電話!iOS 11 悄悄加入自動接聽電話新功能!

ios 11 auto answer call 00a

ios 11 auto answer call 00a

過去 iPhone 來電時,用戶均需要撥一下(在鎖定介面)或按綠色的接聽按鈕才能接聽,無法以自動形式,但是 iOS 11 悄悄加入了自動接聽電話的新功能。

要啟動來電自動接聽功能十分簡單,在設定 App 的「一般」→「輔助功能」→「自動接聽來電」,啟動「自動接聽來電」,你可自行設定自動接聽來電的時間,從 0 秒到 60 秒不等,設定這個功能之後,當有來電的時候就會自動接聽了。

ios 11 auto answer call 01

上述自動接聽來電功能原本目的就是為了觸控 iPhone 有困難的殘疾人士使用,但對於一些在辦公室忙碌得離不開鍵盤的人們,這個功能也帶來了方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