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壯闊世界觀 EA 全新 IP《Anthem》遊戲實機遊玩影像

Anthem 7

  在昨日的 EA 發表會中,提到了由 BioWare 工作室打造的全新 IP《Anthem》。而在今日的 Xbox E3 發表會上,本作的遊戲實機遊玩影像就正式曝光。

Anthem 7

  在遊戲中,玩家將穿著高科技戰鬥裝甲,與朋友自由地探索廣大的開放式世界。從遊戲影像中也能發現遊戲包含了許多原創生物,創造出獨特的生態系統,而不知會從哪裡出現的危機,更為本作添增不少緊張與刺激感受。

《Anthem》實機遊玩影像

  而遊戲中的裝甲除了能幫助玩家進行探索之外,不同的裝甲也會有各式各樣的戰略方式,搭配上遊戲驚人的動態環境系統,讓玩家得以打造出獨特的戰鬥風格。

  《Anthem》預計將於 2018 年上市。

Anthem 1 1

Anthem 11

Anthem 10

Anthem 9

Anthem 8

Anthem 6

Anthem 5 1

Anthem 4 1

Anthem 3 1

Anthem 2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